守望先锋 >> 狂鼠 >> 你不知道的守望先锋 炸弹狂人狂鼠互动对白

你不知道的守望先锋 炸弹狂人狂鼠互动对白

作者: 来源:官网 发布时间:2016-07-27 09:05:00

守望先锋中有很多彩蛋都隐藏在英雄对话中,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炸弹狂人狂鼠的互动对白,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你不知道的内幕啊!

  暴雪对游戏的设计极为细节,而且喜欢在NPC之间对话中放置一些彩蛋,在守望先锋中这种彩蛋被放置在每个英雄之间的对话中,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炸弹狂人狂鼠的互动对白,或许从中我们可以得到很多新的信息哦!

击杀

  击杀“死神”:“狂鼠”:那么严肃干嘛?(Why so serious?)

对话

  对“路霸”:“狂鼠”: 我就知道把你留在身边准有用处,这可不是客套话。(I knew there was a reason I kept you around. And it wasn't the sparkling conversation.)

  对“路霸”:“狂鼠”: 你不会相信那个猪脑袋前几天跟我说了什么。路霸你说什么了?(You won't believe the joke ol' pig face over there told me the other day. Roadhog?)

  对“路霸”:“狂鼠”: 你钩住他们,我炸烂他们。(You hook 'em, I'll cook 'em.)

  对“士兵:76”/“死神”:“狂鼠”:你看上去需要被炸一下。(You look like the kind of guy who could use something blown up.)

  温斯顿:“狂鼠”:我还以为我才是最搞笑的。(And I thought I was supposed to be the comic relief.)

  对机器人/智械:“狂鼠”:呃,机器人。你说我不能把这些金属脑袋给炸了?(Ech, robots. You're telling me I can't blow up these scrap heaps?)

  对“路霸”:“狂鼠”: 还记得我们偷走王冠珠宝那次吗?国王詹米森·法尔克斯一世万岁……还有……路霸公爵?你到底叫什么名字?(Remember that time we stole the crown jewels? All hail King Jamison Fawkes the First... and... Duke Roadhog? What is your name anyways?)

  “路霸”:马可。(Mako.)

  对“路霸”:“路霸”:别老是自找麻烦。(Try and stay out of trouble for once.)

  “狂鼠”:我会乖乖的。(I'll be on my best behavior.)

  对美:“狂鼠”:Brrr...光是看着你我就觉得冷。(Brrr... I get cold just looking at you.)

  美:那你就别看着我。(Then you should look somewhere else.)

  对“猎空”:“狂鼠”:我可以看看那些炸弹吗?(Think I could have a look at one of those bombs of yours?)

  “猎空”:你休想!(Over my dead body!)

  对“猎空”:“狂鼠”:不用担心!交给我吧!(Cheers, mate! The cavalry's here!)

  “猎空”:那是我的台词!(That's my line!)

  对美:美:你太吓人了!(You are terrible!)

  “狂鼠”:你好无情!(That's cold!)

  对美:美:你只是一个没用的坏蛋!而且你出门都不照镜子吗?(You're just a no good bully! How can you even look at yourself in the mirror?)

  “狂鼠”:你怎么能这么说!我认为自己是一名自由战士……只不过被误解了。(I beg your pardon! I consider myself a freedom fighter, a... misunderstood one.)

地图

  努巴尼、尼泊尔:“狂鼠”:这地方快让我吐了。(This place makes me sick.)

  国王大道进攻方:“狂鼠”:所以我们的任务是把炸弹送过去炸烂几个机器人……而且还有钱拿。再好不过啦!(So we're delivering a bomb to scrap some bots... and I'm getting paid for it. My kinda job!)

  好莱坞:“狂鼠”:我觉得这部片子会...爆炸!(Something tells me this movie's gonna... bomb.)

  阿努比斯神殿:“狂鼠”:你觉得那座神庙里有什么值得偷的东西吗?(You think there's something worth stealing in that temple?)

  努巴尼:“狂鼠”:这里糟透了。真想把这里全炸烂。(This place is the worst. Let's turn it into one big scrap heap.)

  在尼泊尔:“狂鼠”:如果那些机器人想升天,我很乐意帮忙。(If these bots want to go into the light, I'd be more than happy to help.)

英雄介绍
守望先锋花村游戏厅

178守望群:4784447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