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8首页  > 守望先锋  > 你不知道的守望先锋 英雄岛田源氏互动对白

你不知道的守望先锋 英雄岛田源氏互动对白

守望先锋 官网 2016-08-09 09:10:00

  暴雪对游戏的设计极为细节,而且喜欢在NPC之间对话中放置一些彩蛋,在守望先锋中这种彩蛋被放置在每个英雄之间的对话中,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英雄源氏互动对白,或许从中我们可以得到很多新的信息哦!

击杀

  击杀“死神”:源氏:下地狱去找真正的死神吧。(Mock death at your own peril.)

  击杀禅雅塔源氏:这次是我占了上风,师傅!(I have the upper hand this time, master!)

  击杀半藏源氏:这次是我赢了,哥哥。(I am victorious this time, brother.)[/u]

对话

  半藏源氏:你竟变成了这样...真遗憾。(So this is what has become of you... a pity.)

  半藏我还轮不到你来说教。(I will not be judged by you.)

  温斯顿温斯顿源氏!就像以前一样。(Genji! This is just like old times.)

  源氏我们的使命暂时交汇在了一起。至于未来,我们会知道的...(Our paths cross for now. As to the future, we shall see...)

  对“天使”:天使”:你看上去还不错,源氏。(You seem well, Genji.)

  源氏我现在不一样了,我现在完整了。(I am a different man, now. I am whole.)

  查莉娅查莉娅:我要怎么相信一个半人半机器的家伙?(How do I trust a man who is half machine?)

  源氏我的内心依旧留有人性。(The heart of a man still beats inside me.)

  禅雅塔禅雅塔:这就是你长大的地方,你一定要带我逛一逛!(So this is where you grew up. You must show me around!)

  源氏那是生前的事了。(That was another life.)

  禅雅塔:源氏:智能机械在这里的痛苦使你感到烦恼吗,师傅?(Does the suffering of the omnics here trouble you, master?)

  禅雅塔是的,我的兄弟孟达塔曾想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,但失败了。(It does. My brother, Mondatta, gave much to improve their lives, but it was not to be.)

  禅雅塔禅雅塔:和最出色的弟子一起战斗我感到高兴。(It is good to fight alongside one of my brightest pupils.)

  源氏我也是,师傅。(And you, master.)

地图

  花村源氏:我年轻时在这里虚度了许多时光。(I passed many an hour of my misspent youth here.)

  在尼泊尔:源氏:现在这里才是我的家。(This is my home now.)

  在尼泊尔:源氏:只有在这里我才感觉到归属。(Only here do I not feel outcast.)

  在尼泊尔:源氏:踏入这里让我的灵魂平静了许多。(Just setting foot here sets my soul at ease.)

  在直布罗陀:源氏:这里很漂亮。我之前从未欣赏过这里。(It is beautiful here. I could never appreciate it before.)

  努巴尼源氏:即使在这里,我也觉得是个外乡人。(Even here, I feel an outcast.)

178游戏网声明: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扫码关注我们